close

今天想來推廣一台我覺得很神奇的產品

我稱它為自動化懶人清潔除菌機器

全世界第一台的益生菌環境清淨機 Betterair,牠是一台你完全不用理牠,只要插著電牠就會每天定時自動噴發益生菌在環境中,讓益生菌幫你做居家清潔消除過敏原、有害菌,增進家中環境品質,減少異味減緩過敏發生症狀,大概每3個月理他一下幫牠補充彈夾,他就可以繼續工作了,真是超棒棒

他是以色列公司研發製造的產品,以色列人常常研發一些很神奇的東西 呵呵呵

過去益生菌都是主要拿來作食用,大家應該聽過吃益生菌可以保護腸道趕走壞菌,增加健康

廣告台詞大家一定聽過"益菌多壞菌就少"

但是為什麼益生菌只能拿來吃,難道就不能讓他在環境中來達到趕走壞菌的功用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這台益生菌環境清淨機Betterair就是以這個概念這樣誕生的產物

 

最近官網也貼出關於 此產品可否預防新冠病毒的傳播

官方說明:

在義大利的研究發現,若物品表面上有一層環境益生菌,當病毒與其接觸15分鐘之後,67%的病毒被消滅(失去活性),當接觸的時間延長至3個小時,則進一步減少至97.7%

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相關的研究報告

https://www.betterairtw.com/pages/covid-19test

但是我個人還是要再三強調,這只是國外的學術研究報告,就算真的對於COVID-19病毒有一定程度的消滅,但是畢竟那是在實驗室的環境下,而且益生菌消滅病毒處理需要時間,所以不要覺得有他就可以完全抵抗新冠肺炎了,最重要的還是要勤洗手,用酒精消毒,出門一定要戴口罩防護喔~ 這個只是讓我們知道家中安裝這台Betterair可以有機會減少家中環境中出現的病毒。

 

這台益生菌環境清淨機事有通過很多國家的安全認證及過敏協會認證

包含美國無毒協會、英國過敏協會、澳洲過敏協會等等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個產品的概念

直接複製了一些官網上的介紹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官網看更詳細的說明喔!!

官網:https://www.betterairtw.com/

  • 室內空氣比室外髒5倍,而現代人9成的時間都在室內活動。

 

 

  • 空氣清淨機只能過濾清淨空氣無法處理室內表面及物品上沉積的污染物如生物污染物 (害菌、黴菌及過敏原等)。不論室內安裝多少台,結果都只能清淨空氣,一再購置功能重覆的清淨產品,無法更全面的清淨您的室內環境。

 

生物污染物引起的健康問題:

 

  • 氣喘及過敏問題(如對塵蹣過敏)
  • 咳嗽和喉嚨不適
  • 臭味(如黴味、汗臭味等)
  • 傳染病或感染

 

室內表面及物品上沉積的污染物要怎麼清淨?

 

定期清潔打掃。但這是一個耗時耗力的過程,而且常清潔不到死角,另外,清潔劑的化學危害及殘留也是需要考慮的問題。

 

現在有更簡單的方法!

 

安裝 倍特益(betterair) 的世界第一台益生菌環境清淨機於室內,讓其持續自動散佈取自大自然的環境益生菌(Enviro-Biotics®),覆蓋於室內所有物品及表面區域,借用環境益生菌的力量,消除這些區域的:

  • 致病菌 – 益生菌把環境裡的食物消耗光,讓致病菌沒食物吃而餓死。
  • 黴菌 – 益生菌抑制黴菌的生長。
  • 過敏原 – 益生菌把過敏原當食物消耗掉。

 

當沉積在物品及室內表面的生物污染物被清除乾淨後,空氣就不會再被這些揚起的污染物污染。

產品的概念說明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vHxe1dEfdw&t=3s

 

接下來是我自己的使用心得

我是一個超級過敏兒,家裡還養了一隻貓

所以懷孕的時候我就很擔心我女兒也會被我遺傳過敏體質

所以懷孕期間益生菌沒少吃,容易過敏的食物也不敢碰,他一出生我就直接餵他喝水解奶粉(我知道有很多派會覺得這些對過敏沒用,但是我自己是學食品的,我認為他是有機會的,所以我用了請大家就不用因為這個跟我論戰),現在大了就開始給他喝含益菌生的配方奶加上益生菌

而因為擔心小孩過敏,所以我也開始用除塵蹣機,在疫情還沒開始之前我就再用紫外光燈了,大家都說我家已經快是實驗室等級了,呵呵

但是其實這些都很辛苦是要自己一直使用,要夠有毅力啊!! 每次打掃都是累阿~~~

後來我也買了空氣清淨機,有了這台之後小孩晚上有睡得比較好一點,不然半夜常常咳嗽

以上這麼多廢話只是在說我為了幫小孩抗敏做了一堆事><

後來我開始使用Betterair這台機器,其實純粹是因我覺得這個概念很好,我們平常都在吃益生菌保養了,那如果環境中就有益生菌不是很棒嗎?所以我就開始用了

 

 

說實話一開始真的沒任何感覺,不過空氣清淨機也是一樣的狀況,效果不會馬上出現,而是在哪一天不經意的情況下發現好像真的有改變甚麼!!

大概用了2-3個月我發現我女兒早上不太會咳嗽了(以前每天早上時不時地會咳嗽咳醒),也比較少看到他皮膚紅腫癢了,即便真的有點紅也就擦一下木瓜霜隔天就好了,不用擦到類固醇藥膏了

其實你要我說這是不是真的都是這台機器的效果,我也很難很果斷地說一定是他多厲害,畢竟我沒有真的在做實驗,不過真的因為把他放在家裡讓家裡出現了一些變化,是真的很開心的^^

然後要說一下我家的貓,其實我覺得最神奇的是自從我開始在我家客廳也放一台Betterair後,他以前動不動就結膜炎,我就要帶他去看醫生滴眼藥水,現在真的沒再發生過了

 

 (大爺睡太爽,很難張開眼睛拍照,哈哈哈)

 

我自己是覺得Betterair跟空氣清淨機是可以並存的東西

因為Betterair雖然可以減少過敏原甚至降低黴菌生長,減少致病菌降低過敏,也可以改善有機物產生的臭味,但是這都需要時間,益生菌作業要時間啊!呵呵

所以長時間持續使用就可以達到類似治本的作用

而空氣中的髒汙、化學氣體、臭味最快的方式還是使用空氣清淨機,這是類似快速治標的方式,各司其職

所以我都說空氣中的汙染靠空氣清淨機處理,但是物體表面以及難纏的過敏原靠Betterair

(我是有朋友分享說他家養狗一直都有很重的狗味,自從用了Betterair後他家的狗味就消失了覺得超神奇,部過我家的貓沒有這個問題所以無法實際自己確認啦!!)

 

而且家中有小孩及毛小孩的情況下我也不喜歡用清潔劑或是除塵蹣藥劑去清潔,Betterair通過美國無毒協會認證,又是只有益生菌做本體,安全無慮,使用起來也比較放心

而且一台可以使用22.5坪超棒棒

重點是現在不需要再像之前一樣每個星期都在除塵蹣一直狂曬紫外光,Betterair會自己定時每70分鐘噴發一次,你完全不用理他

就像是在家中養了一個會幫你除掉過敏原壞菌的寵物,你只要大概3個月餵食他一次就可以了(大概3個月換一次卡夾),完全不用理他,就算不在家他也還是繼續工作(不像我家阿貓只會吃飯睡覺還沒事還亂大便製造髒亂 哈哈哈)

以上是我自己的使用心得,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上官網去看看

想購買的話我發現現在官網在促銷,有興趣可以在官網買,momo pchome等大型網購平台也有販售,有興趣都可以去比價看看

官網https://www.betterairtw.com/products

其實這家廠商還有出噴瓶式的,我也覺得很好用,下一篇再來介紹^^

 

 

 

 

 

arrow
arrow

    JUJ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