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推薦一家我覺得真的cp值超級高的店

6年9班無煙串烤店 (汐止)
 
(防疫期間現在都只能外帶喔!大家記得戴好口罩才可以去購買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346號號旁


所有串燒都是一串15元,沒有別的價錢~~~~
在這個高物價的時代還有這個價錢,尤其在汐止可以看到,我真的快感動落淚了!!!
當然我知道其他新北市還有更便宜的串燒店,但是汐止沒有 哭!所以還是要來大推給汐止人



不要以為15元應該都只有一些便宜的食材或是東西故意切很小塊
老闆真的是很佛心
其中包含蔥肉卷、牛肉、雞肉、豬肉串、雞屁股、雞翅膀、雞皮
還有一堆蔬菜類 香菇 杏鮑菇等
再來就是常見的甜不辣、貢丸、花枝丸、豆腐....
最厲害的還有麻糬


而且他家的串燒是先炸過後,再用脫油機後,再上烤肉醬去烤
所以不會很油,味道很不錯

而且雖然是在鐵皮屋裡,但是整體環境老闆都保持的很乾淨,不會給人髒髒不衛生的感覺

老闆跟老闆娘也很有趣,喜歡聊天,沒事就會看到他們在鬥嘴,很可愛

再來老闆也有單賣炸物,也很便宜,雞排才50,不過我沒吃過,下次可以試試




最後來看一下我們家的防疫養胖日常
都在家防疫了當然要開心吃飯啦!不然真的太悶了!呵呵



今天一共點了18串好開心啊!才270元



真的很喜歡他家的麻糬,邊邊是脆脆的,中心是很軟Q的,再加上烤肉醬,整個莫名的配
我每次必買的品項蔥肉串(裡面的蔥是真的有水份的,不會乾乾的)
牛肉、雞肉串、雞皮(超級脆也是超推品項)、貢丸、百頁豆腐、甜不辣、麻糬、杏鮑菇(也是超Juicy的 推推)

烤肉串配啤酒真的是在這個疫情很悶的期間,一大救贖啊!減肥以後再說吧  哈哈哈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喔!)





 
 
arrow
arrow

    JUJ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