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連鎖店雞排  開源社香雞排(東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04號(東湖國小對面)
電話:0967343545
營業時間:下午2:00後到凌晨1:00
 
我真的覺得cp值太高了,所以還是要來介紹一下
在這個什麼都漲唯獨薪水不漲的年代,竟然台北市還有40元沾醬好吃炸雞排,也太感人了!!
其實他是從去年疫情開始之後就開始特價,當時是35元一塊雞排,真是嚇死我了!大概半年後才漲到40元,還是超級便宜!!
 
其實我知道各地有很多開源社香雞排,但是我也吃過其他幾家我還是最喜歡東湖店,老闆人很好,即便你只買一塊雞排也不會臭臉,重點是他家的醬汁我覺得是加的最適中的,有的店會加太多太鹹,有的店加太少沒味道,東湖店是最合我胃口的,同時雞排也是我覺得最Juicy的跟我吃過的其他家開源社比啦! (這是我自己的感想啦!不代表其他分店就不好吃,只是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我跟東湖店的口味最合啦!!)
所以也不知道他40元的價格還可以持續多久,大家有機會就趕快去吃吧!
 
現在疫情嚴峻,大家記得出門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噴酒精
然後外帶一份美味餐點來撫平一下因為疫情導致鬱悶的情緒吧!
我自己每次都是必吃雞排,雞皮,甜不辣,芋頭糕,魷魚等
 
他家除了雞排在特價外,其他的東西也都不貴,價格合理
我曾經有段時間一個星期吃3次以上,真是超肥胖啊~~~~
他家是塗醬的炸物店
我個人很喜歡塗醬的雞排,如果不喜歡的可以跟老版說不加醬只加胡椒就好了,但是他塗的是他們特製的蒜蓉醬,真的配炸物絕配啊!
而且他家的雞排不算小塊,肉也滿厚的,吃下去也會有雞汁,不會很乾,很棒棒
 
 
接下來看一下今天我買的東西實品照
 
芋頭糕真的超軟Q的我的最愛  呵呵呵
雞皮20元一串,算是很大一串,而且是屬於很酥脆的那種  我喜歡^^
甜不辣跟魷魚也是炸得很好,重點是配上特製蒜蓉醬,真是超級搭
 
疫情期間就不想減肥了!減肥等疫情結束再說吧! 呵呵^^
 
 
arrow
arrow

    JUJ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