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寫產品試吃文

感謝野人舒食^^
以下是野人舒食的官方網站
野人舒食的官方FB粉專
 
 
其實很早以前就聽過這個品牌的產品了
我身邊很多有健身的朋友都很喜歡他們家的雞胸肉,不過因為我不太喜歡吃雞胸肉,所以一直沒試過他們家的產品,剛好這次的產品試吃機會,就來吃吃看他們的即食產品系列
頂級舒肥菲力鮭魚,伊比利黑豬,蒜脆杏鮑菇
我真的覺得現在疫情期間可以拿到這些即食懶人料理也太棒棒了吧!
 
先來看一下冷凍拆開的樣子還有大家最在意的熱量表以及成分表
接下來來說一下烹調方式
都說是懶人料理了一定要用最懶最快的方式讓家人吃到,順便說是我廚藝很好。 哈哈!
我是個連解凍都懶的人, 所以用了我最會的料理方式,就是~~~~微波啦~~~~~
 
我是用GOURLAB微波盒來處理的,不過這不是這篇的重點啦!哈哈,如果大家有興趣我之後會再寫一篇文章^^
建議就是用可以微波的餐具加蓋來微波
我自己是先把冷凍的產品放到微波盒裡,強火微波1-2分鐘,算是先解凍
拿出來翻個面或是搖一搖,再放進去強火微波3分鐘,就好了^^ 5分鐘解決一道菜,我廚藝好好啊!!!(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人)
這次煮的產品有
頂級舒肥鮭魚
我必須說真的相見恨晚啊!!
之前減肥的時候為什麼不認識他,微波2+3分鐘後,那個鮭魚肉真的超級鬆軟,口感極好,而且不像我自己外面買的鮭魚需要自己調味,又薄薄一片,吃了很不過癮,野人舒食的頂級舒肥鮭魚,真的超厚(快跟我旁邊700cc飲料的飲料杯一樣寬了),吃完超有滿足感的,再配上自己種的豆芽菜(如何種豆芽菜可以看我其他篇文章),真的是防疫期間好吃又健康美食
 
官網的說明:
商品特色 ( 舒肥鮭魚/鮭魚菲力即食包/舒肥鮭魚/快速鮭魚料理/即食鮭魚菲力 )
特選鮭魚菲力油花均勻分佈,富含Omega 3優質油脂
特別推薦給生酮飲食、低碳飲食者食用
肉質細緻有彈性、乾煎後油脂香氣四溢
天然食材、低鈉調味、更無化學添加物,天天吃也無負擔
 
肉重:230g±5%|蛋白質:20g|熱量:153cal
退冰或隔熱水加熱就可拆袋即食,也可加少許油預熱鍋,皮面朝下煎至上色即可簡單享用!
(我自己試了用煎的,其實我還是喜歡微波的方便性跟口感,呵呵!)
特選智利鮭魚,生産過程通過CAS、HACCP、ISO22000等多項認證
 
接下來香草伊比利黑豬
豬肉超脆有彈性,真不愧是伊比利豬,也太高級
伊比利豬怎麼料理?  料理方式我一樣是微波2+3分鐘,真是超簡單美食,野人舒食的的調味是用了滿多香草醃製,口味不會很重,但是真的香味四溢,微波完真的很有在大餐廳吃到的感覺 (下方也有官網推薦的先解凍後再用煎的方式料理)
 
官網說明:
商品特色 ( 即食豬肉/舒肥伊比利豬 )
國寶級西班牙頂級伊比利黑豬,是老饕必吃的夢幻好肉
純正血統放養豬,只有橄欖與橡果香味、無豬腥味
脂肪組成接近橄欖油、以不飽和脂肪酸組成,清爽不油膩
天然食材、低鈉調味、更無化學添加物,天天吃也無負擔!
 
淨重:150g±5%|蛋白質:28g|熱量:336cal
退冰後擦乾表面水分,用熱鍋兩面乾煎各90-180秒上色。或是使用預熱過得烤箱3分鐘、氣炸6分鐘,都能簡單享受頂級異國美味!
(我有試著用熱鍋乾煎,我覺得口感比較軟嫩,用微波的就相對紮實,就看個人喜歡哪個口感,不過乾煎還是要先花時間退冰,哭哭~所以我還是投微波一票^^)
使用西班牙頂級伊比利黑豬上肩肉,生産過程通過CAS、HACCP、ISO22000等多項認證
 
再來就是蒜脆杏鮑菇
本次的杏鮑菇是即時料理,所以其實不加熱也可以直接食用,如果喜歡吃涼拌蔬菜的人也可以直接退冰就吃,不過我還是喜歡吃熱食就還是用了微波來加熱,烹煮方式還是一樣用微波2+3,即便是用微波5分鐘,還是吃的到杏鮑菇的脆感跟飽水感,調味也算是較為清淡,但是可以吃到杏包菇原來的甜味,配上濃郁的蒜香味真的超搭
 
官網說明:
商品特色 ( 即食涼拌杏鮑菇/涼拌杏鮑菇/好吃杏鮑菇 )
杏鮑菇配上野人特製純蒜粒,最後佐以黑胡椒粒,簡單不敗的經典選擇。
使用彰化在地小農生產的優質杏鮑菇,運用專業鎖水技術,把營養和水分通通鎖住。保有大量人體所需營養素,讓你輕鬆吃無負擔
 
淨重:180g|碳水化合物:13.5g|
熱量:103.9cal
使用彰化在地小農生產的優質杏鮑菇,退冰後冷可直接食用,口感爽脆彈牙,放置冷藏退冰後,隔水加熱回溫即食。
 
 野人舒食的杏鮑菇有食品安全檢驗以及有機食品認證
吃了更安心^^
以下是官網上的認證資料
 
 
 
這次的試吃我真的覺得好棒棒喔!  東西真的都很好吃,肉量也很夠,吃一包就會很有滿足感。
而且野人舒食的產品在官網上說明有經過工廠的認證把關,吃了更安心,並且官網還會不定期有特價促銷,大家可以不定時去追蹤一下^^
網購冷凍宅配運費是150元,滿1800免運費,在現在這個疫情嚴峻的時期,真的是個很方便品質又好的網購食材平台,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之後我應該也還會回購^^
若是健身愛好者也滿推薦可以試試,真的是很方便的優質蛋白質來源,一直吃雞胸肉也是很膩的,可以來換換口味  呵呵!
 
真心推薦給最近在家煮飯煮到沒有梗的人,或是不太會煮飯又想表現一下廚藝的人,或是家裡沒廚房只有微波爐的租房一族,或是愛健身的人❤️
 
最後附上野人舒食的工廠認證給大家參考
網路購買食物最害怕買到奇怪不衛生的黑心加工廠的產品,選擇有認證的廠商也是一個很好的保障依據,讓自己和家人吃的開心吃的安心!
 
 
arrow
arrow

    JUJ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