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試試古拉爵的外帶便當
以前吃古拉爵都是一票人點些義大利麵,燉飯,pizza 炸物大家一起吃,聚餐的地方,現在為了疫情生存出了便當,真的很特別,所以來試試
現在活動是每個便當送一罐海尼根0%酒精
這外面一罐大概就快40了,很划算啊^^
同時還有滿300送飲料滿500送pizza(我不確定可不可以併用,超過500又送飲料又送pizza,要自己打電話去確認喔!)

我是訂南港中信園區的分店,店家很好也有提供免下車服務,只要在指定時間指定的區域等就可以了(在中國信託園區一樓金爸爸餐廳和欣葉餐廳門口等就可以了)


外帶便當100元起,不過要注意100元的便當沒有送海尼根,但是滿額送可以用



為了海尼根所以今天我是點了
松露野菇燉飯+煙燻究好豬
番茄雞肉燉飯+辣味牛肉手卷
(從兩罐海尼根+一杯飲料(我選水果茶))

我覺得他的松露野菇燉飯真的很好吃,菇味很重,而且不是全素的味道,裡面還多了培根,味道很搭,口味也多了層次
搭配的辣雞翅其實不太辣,但是很夠味,雞肉也很鮮嫩,就像是美式餐廳現烤的感覺
搭配的牛肉手卷好吃,但是太少了只有三片,有點小傷心,呵呵,同時也不辣,是小朋友也可以吃的口味,比較像泰式酸辣醬不辣版

再來是番茄雞肉燉飯,說時候我覺得比較普通,不過搭配的煙燻究好豬很好吃,很像客家鹹豬肉的口感,但是沒那麼鹹,是可以直接入口的

至於送的飲料是看菜單上90元的都可以點,我是點了水果茶,算滿有誠意的,裡面滿多水果的,不是那種飲料機或是沖泡出來的,就是甜了一點啦!

吃完我覺得很值得去試試,其實這樣的餐這樣的價格,我認為非常划算!有吃出是高級外帶餐盒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帶便當 古拉爵 海尼根
    全站熱搜

    JUJ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