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推薦一家我覺得很不錯的汐止雞排店 (非業配單純分享喔)

汐止南英轟炸雞 (中興市場前面攤位)

221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我一開始是因為使用foodpanda熊貓的外帶自取發現他的

很誇張,他現在熊貓外帶自取優惠打79折,而且是用他的店內原價再打折 (有些熊貓店家會把外送平台收的手續費加入價格中,所以會比直接購買貴)

這時候才發現他的店內原價也是很便宜

雞排只要50元

然後再用外帶自取下訂79折後雞排只剩下40元 (我因為有加入foodpanda VIP所以有多5%回饋,雞排變成37元)

太誇張了,一定要來吃一下看看

他其他東西也都很便宜 (他們家炸完東西後會用脫油機脫油,所以吃起來不太油膩,滿不錯的)

 

後來我點了雞排、花枝丸、雞皮兩份、甜不辣、雞肉捲、大龍珠、麥克雞塊

全部結帳204

本來以為特價的雞排應該就是會節省成本隨便用用,看到雞排真的我有著實被嚇到了

超大塊,咬下去很厚很紮實也有肉汁,好好吃啊!(照片中的麥當勞糖醋醬是拿來當對比的,真的很大塊)

他是比較傳統用裹粉的方式去炸,我自己個人最喜歡這種雞排^^

接下來花枝丸,甜不辣中規中矩,還不錯吃

然後他都會在裡面放蒜頭、蔥、洋蔥,超級香的啦~~

雞皮是我在炸物店的最愛,所以一定會點的東西

他的雞皮是屬於炸的很脆像餅乾一樣的口感,就看大家喜歡那一種口感(我自己是喜歡有點濕潤一點的,但是也有人喜歡這種的)

再來雞肉卷是我第一次在炸物店點的東西,意外的好吃,他把他切成小塊拿去炸,適口性很好,也不會乾

最讓我驚嚇的是大龍珠

真的超大啊~~~嚇死

我還以為我是買了什麼丸子 哈哈!

不過大龍珠比過去吃到其他地方的炸小龍珠好吃很多,更有嚼勁,咬下去還會噴汁

這家店自己也有活動,每周3,5,日可以買魷魚買一送一(之後活動還有沒有記得要先跟老闆確定喔!),本來很想加購的,但是真的買太多了,這次就沒買了

Foodpanda外帶自取活動什麼時候會取消,這很難說,不過即使是原價未來我應該也還是會再去購買,其實現在很難找到大塊好吃的50元雞排了(前一陣子買了連鎖店的雞排竟然要80,真的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JUJ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