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5/1提前慶祝母親節
今天來到中和環球百貨裡的戰斧教父(他在環球的4樓最邊邊,影城旁邊,我們還找了一下) 來吃牛排吃到飽
超級便宜一個人588+10% 再加100元就有沙拉吧吃到飽
很難訂位所以我們是現場排 大概1個多小時就進去了 
中和環球很好逛,所以等一個小時還好 呵呵
這間店說實話我真的強力大推阿~~~~
100元的沙拉吧一定要加,CP值爆高 
先來說我們吃了全品項
(其實也只有5種牛2種豬一個鴨胸)
我覺得他的牛排等級真的很好,真的是外面吃到高級餐廳排餐等級,外面一客牛排應該要300以上吧!所以吃兩盤就回本了!呵呵呵
再來我最喜歡熟成牛肋排,真的爆好吃,超級軟嫩,我點了兩輪
以上照片是菲力牛排, 板腱牛排,牛肋排,肩胛牛排,不過誰是誰我也分不太清楚,哈哈哈哈哈 
總之都好吃^^
然後豬肉我就覺得相對失色一點,不過我本來就愛吃牛肉 所以這樣比不太公平啦!
照片是黑豬上蓋肋眼,肉有點紅我其實有點不敢吃
煙燻嫩烤豬軟肋,肉質不錯,有點重口味就是了
 
 
但是他的鴨胸也是非常有水準,要不是沒肚子了,我應該會再點一輪(忘記拍照了 哭~)
 
接下來要來說沙拉吧了
本來想說加100元只是為了有飲料喝,結果一看到嚇死了,有松露義大利麵、新鮮沙拉櫃、和牛肉燥飯、泰式紅咖哩、BBQ手撕豬、紅酒燉牛肉、松露奶油醬配美式薯條、卡比索冰淇淋、飲料吧、唐寧茶.....
這是100元可以吃到的東西嗎? 也太誇張
重點是BBQ手撕豬跟紅酒燉牛肉真的超級強,手撕豬根本就是Fxxxx餐廳的豬肋排去骨,超好吃~~~~
紅酒燉牛肉也是紅酒味超香,肉超嫩超大塊
然後竟然還有付唐寧茶,好優秀
最後最最最厲害的是松露奶油醬配美式薯條,我在吃超飽的情況下還是硬吃了兩大盤,那個松露醬真心覺得太強了,都想問店家有沒有賣了 哈哈!!
 
後來發現一直吃拍照拍太少了>< 沙拉吧的部分只好借用店家FB的照片
店家訊息大家也可以直接去店家的FB看喔!!
 
 
還要說一下,這個活動不知道會持續到甚麼時候,大家記得要去吃的時候要先跟店家確認喔
 
店家資訊
Mastro戰斧教父(中和環球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JUJ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