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疫情開始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

完全不能出國真的好痛苦
過去我最高紀錄是一年出國7次啊!
(是說有臭小孩後就變成一年最多2次了!唉唉)
現在完全不能出國只好找一些看起來像國外的地方解一下出國的癢了!呵呵
今天來到土城金城路上的 藏壽司 
(我是4月底去的,最近疫情又有點嚴重了,還請大家等疫情狀況好一點再外食喔!不然就是口罩帶好,多洗手)
 
這裡真的讓我有直接錯亂的感覺,以為到了日本了
獨棟的藏壽司 旁邊還有一間獨棟的uniqlo
附件應該都是新建案,所以沒什麼店家,路又很大條,超像到了日本郊區一點的藏壽司跟uniqlo
 
好感動啊!!!
 
跟日本一樣,郊區的uniqlo都很大間,很不錯。呵呵
 
藏壽司跟uniqlo的停車場是共用的,大家記得要吃飯停車的話,停車場出入口在uniqlo後面喔!藏壽司門口的出入口是不開放的。
 
停車折抵是藏壽司300元可抵1小時,最多抵兩小時
 
店家資訊
藏壽司土城金城路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二段80號
 
這間藏壽司是不能電話預約的(我是不知道其他間可不可以啦!)
只能用E排客預約或是現場排
有興趣可以用以下連結(E排客)
 
小小碎唸一下,附近真的店家很少,用走路的大概都要走10分鐘,如果想買飲料或是其他東西,記得先買好再去啊!
那天我到那裡才突然發現我那個來,我傻爆眼
結果走了10分鐘才看到一家藥局(對 附近沒有便利商店 最近的竟然是藥局。大哭~~~)真的很崩潰,不過還好還是有買到棉棉急用,也不算太慘!
 
arrow
arrow

    JUJ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