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疫情升溫只好待在家耍廢防疫

但是臭小孩受不了一直在家看電視,只好帶他在我家社區中庭玩泡泡
過去我買過各種泡泡裝置,手動壓的,電動的,相機造型的等等.....
每一種都有一些缺點,尤其是漏泡泡水是我最受不了的😭(可能也是我之前都買便宜貨啦)
 
這些泡泡機很多都一定要正正的玩才能正常使用,但是臭小孩哪這麼聽話,所以每次都用的滿手滿身的泡泡水,氣死了!
而這台天使翅膀泡泡槍真的要來推一下,好棒棒^^
只要把泡泡水的罐子鎖緊,真的不管怎麼玩都不會漏水(媽媽內心在歡呼啊!!!)
而且不管直的噴、橫的噴、倒著噴都可以,噴出來的泡泡很多,操作起來也很順暢
小孩直接發瘋 呵呵!
 
在疫情期間只能自己找樂子了,看她玩的這麼開心媽媽覺得真的是買到好東西,開心^^
以下是我購買的蝦皮賣場(再說一次沒有業配喔)
 
備註一下,拍完照我有發現小孩玩太high所以口罩有點掉下來了,拍完照片我有幫她喬好,請大家不要罵我喔!
再來就是疫情期間,還是請大家盡量待在家,我們只是在社區中庭找了一區沒人的地方玩喔!
arrow
arrow

    JUJ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