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防疫在家,青菜開始變貴也不太想去市場人擠人買菜
就想起去年無聊買的豆芽菜機
想說來試試吧!成功的話就不用出門買菜啦!哈哈
但是我從小真的有植物殺手的稱號,種什麼都種不活,不是淹死就是乾死再不然就是被蟲吃掉~~~傻眼

害我真的覺得怕怕的

機器很簡單,其實很像貓咪的自動飲水機,就是定時幫你灑灑水




機器就是這些配件

一共有兩層的培養盤

把豆子丟進去後就可以不理他了!呵呵
綠豆最簡單,不用泡水,生長期最短大概2-3天
要記得避光套上遮光罩




現在就是每天固定一次換水,主要是擔心發黴或是沒水,真的就沒其他的事了!開心^^

可以自己選擇現在是什麼季節可能夏季跟冬季的灑水時間就不一樣,反正他就是自動處理,我就沒去研究差在哪裡了!


第一天就發芽成這樣了!!


第三天成功發表
大爆炸啊!嚇死我了!
這輩子第一次種植物成功的啊!感動到快哭了!
(照片中才一盤,一共有兩盤的豆芽菜,超誇張的多啊!)

超級大一包,有夠誇張(這只是一部份,還有一部份被我煮了)




晚上直接收割吃掉 哈哈!!

這次我是在超市買了一包30幾塊的綠豆,大概只用不到1/3,就會長出這麼多,還蠻划算的!

豆芽機真的滿好玩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體驗種植物的樂趣,也不用顧,只要負責看他長大跟把他吃掉就好了!
我是在蝦皮買的豆芽機,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搜尋看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