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新聞麥當勞BTS套餐在印尼造成瘋狂搶購,超級誇張

而且一看就是10塊麥克雞塊餐+兩包特殊醬
我真的黑人問號???
特別在那裏?
基於實驗家的精神我還是用了我們熊貓好朋友叫了外送
順便說現在叫熊貓外送麥當勞,可以加購買一送一勁辣雞翅,45元兩隻(切成4塊)還是很不錯啦!
BTS套餐一套是159!有點貴
不過外送平台可以輸入優惠碼“safe10”可以減10元,我也有付49/月升級VIP(下個月應該變成99/月),消費滿179可以免運,還不錯
 
等了30分鐘餐點來了
真的不出所料就是10塊麥克雞塊餐(廢話)
不過唯一有特色的是杯子跟雞塊盒變紫色 上面寫了韓文 ,飲料味道完全沒變啊~~~~(廢話)
還有多了兩盒特別的醬料(甜辣醬,肯瓊醬)
甜辣醬:我覺得就是泰式甜辣醬偏辣版
肯瓊醬:真的很難解釋,有點像是加辣的奶焗洋蔥醬
配了雞塊後,我只能說不難吃但是我還是喜歡配最傳統的糖醋醬啊!!我是老人~~~
所以只好把我庫存的糖醋醬拿來吃了
 
想說甜辣醬應該很配粽子吧!想說不要浪費拿來配粽子吃吃看(什麼想法啊!)
結果驚為天人~~~~~
粽子變的超級好吃啊!比愛x牌的甜辣醬更合
粽子突然好吃程度上升一個Level
 
 
有點歪樓了!
不過總結一下,由於我不是BTS的粉絲啦!所以沒特別感覺
 
但是針對套餐沒漲價,外送還有特價商品,包裝變美,又是期間限定,還是可以買一下啦!
 
 
 
 
 
 
arrow
arrow

    JUJ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