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同燒肉

被票選亞洲前500大的餐廳
之前還被星宇航空選用來做為飛機餐點
早就想試試了,但是平常真的超貴啊~~~
現在疫情期間推出超划算便當,最便宜自取只要97元起,也太吸引人了^^
晚上立馬打電話去訂 (一幻跟鳥喜便當是特地店家外帶商品,10號店沒有)
(我今天打電話過去他是說現在咖哩都沒有了,還有松阪豬也缺貨改成梅花豬肉代替,不知道是今天沒有還是之後都沒有,大家一定要先打電話去訂餐喔!)
 
由於我在內湖工作,因此選了
 
胡同燒肉10號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1樓 (萬豪酒店)
營業時間:11:00am~8:30pm
電話:(02)8501-5152

 

他就位於大直萬豪酒店裡
說實話我從來沒進去過萬豪酒店,我還特別打電話問店家,真的在飯店裡面嗎?我可以進去嗎? 哈哈哈哈哈
 
結果得到的回應是他們也可以送出來只是就只能用現金,如果要刷卡就要麻煩自己進去拿了
 
後來我就自己踏進了萬豪酒店,裡面也太高級了,嚇死我了! 超級鄉巴佬
萬豪酒店走到底就會看到胡同燒肉了!
他們的包裝一整個很高級,是用可在以重複使用的漂亮提袋
就連給的餐具也像是可以重複使用的,整個浮誇
重點是我今天點了一份烤肉醬牛丼97元+極品豚肉蓋飯208元,完全不像是高級餐廳的價格啊!
本以為看到別人分享的照片有點虛,就是吃個名氣,俗不知真真真的超厲害(太厲害了所以說三次)
 
我是一個很討厭吃洋蔥的人,但是他的烤肉醬牛丼洋蔥跟牛五花配的也太搭了!好吃到炸了!
我真的一口氣吃光他
再來是極品豚肉蓋飯,他碳烤的味道真的超棒,無懈可擊
 
便當蓋上還寫了可愛的字,打開時有點小驚喜^^
 
這個防疫外帶便當我真心大推,也是因為現在疫情期間才能有這樣的外帶便當,我才有機會吃到傳說中厲害的燒肉店,希望這些厲害的店家都可以努力撐過疫情,大家一起來支持一下吧!
 
 
arrow
arrow

    JUJ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