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莫凡彼餐廳推出外帶自取餐點打6折,飲品打5折優惠

過去只吃過莫凡彼的冰淇淋沒吃過他的餐點,機會難得的優惠就來試試
他的訂餐方式滿方便的,只要在他的線上系統選擇你要外帶自取的分店後就可以直接點餐
點完餐後是用線上刷卡,結帳完後店員就會打電話跟你約確切時間,因為我有選免下車服務,所以店員還會通知免下車取餐地點
這次我是選南港中信大樓的分店取餐,不知道是不是假日的關係,我點餐到取餐花了1.5小時,所以大家還是要早點預定啊!
 
以下是他外帶自取的菜單(價格是已打過折的)
我覺得真的cp值很高
我在約定時間到免下車自取地點,店員先打電話確認我到了沒後就直接送下樓(莫凡彼在中信大樓的3樓)
我拿到手時,所有餐點都是超級燙,真的是剛剛做好,感覺真的很好,後來我們直接在車上吃了,真的很厲害
 
英式炸魚薯條-因為拿到手還是剛炸出來的,真的超級好吃,不過不太像英式炸魚薯條,比較台式的炸魚薯條(這是誇獎喔!呵呵)本身炸魚就很有味道,也夠酥脆,不會有油膩感,很棒的配菜,他有附番茄醬跟奶焗洋蔥醬,好吃
 
奶油松露野菇燉飯-最近愛上吃松露系列的東西所以點了這一道,松露味真的超重,搭配奶油醬跟起司拌在一起真的很搭,只是因為沒有肉,膩的比較快,他還滿大一碗的,我自己一個人吃不完一整碗,不過還是很推這道
 
櫻桃鴨胸奶油綠花椰菜米燉飯-看到這道料理我好驚艷喔!盡然有餐廳直接推無澱粉餐,太強了!想減澱粉的人終於不用在餐廳只能吃沙拉了!他的鴨胸給的完全不小氣,口感很嫩,花椰菜米的調味也很棒,不會讓人覺得只是在吃蔬菜的感覺,很不錯,不過這個相對重口味了一點,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這次的莫凡彼餐廳外帶,我覺得真的很棒,外帶的餐點品質還是很有在餐廳吃飯的感覺,推薦給大家,趁現在大優惠可以去支持一下,希望這些餐廳都能挺過這次疫情,讓未來解封之後我們還有好吃的餐廳可以去
 
 
arrow
arrow

    JUJ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